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J酷路泽加价2万元 一个月内售价已涨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9:27  网上车市

                                  FJ酷路泽

    一个月前,在广州丰田加大对丰田FJ酷路泽引进数量,与消费者抢购热潮回落后的大环境下,FJ酷路泽在4S店内的售价曾下探至43万元。而在汽车消费税调整日期公布后,丰田FJ酷路泽在北京地区的广州丰田4S店内的报价则随之上涨了2万元。与此前优惠后的43万元相比,FJ酷路泽的售价在一个月内上涨了4万元。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因FJ酷路泽的厂商指导价格即将于9月1日后上调,在店内现车陆续减少的情况下,近期FJ酷路泽的提车价格已涨至47万元。销售人员表示,虽然与此前优惠后的43万元售价相比目前FJ酷路泽的价格上涨了4万元,但若按调整后的消费税税率计算FJ酷路泽的厂商指导价格将会上调至49万元左右,相较而言现在购买该车还是比较合算的。

                                    FJ酷路泽

    FJ酷路泽的外表带着浓厚的时尚复古元素,将经典的线条以现代的手法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粗大的格栅、圆形的前大灯、两端的组合式车灯、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以及圆角的后侧玻璃等,无不体现出FJ酷路泽前卫的设计概念。FJ酷路泽源于丰田的杰作FJ40的经典设计,并加入了时尚的现代SUV风格,给人一种很“cool”的感觉。覆盖式车顶造型、独特的引擎盖设计、对开式的车门、三雨刷、32英寸的大脚与245mm的离地间隙,这些都完全突破了当代SUV的常规设计,成就了FJ酷路泽独特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丰田FJ酷路泽装备的是一台4.0升V6发动机,与丰田国产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同属一个型号。最大239匹、278Nm的马力和扭力推动约两吨重的车身较为轻松,五前速的变速箱换挡也一如丰田的出品畅顺平稳。只是在声音上,这台发动机低转时总会发出沉闷的唠叨声,除了容易让人厌烦之外,基本上没有什么大问题。 丰田FJ Cruiser(参数配置 图库)独特的造型在市区能够很眩目地行走,在野外也有翻山涉水的能力,可以说完全是一辆适合那些洒脱不羁、不愿为世俗束缚、向往户外运动的人士的首选车辆。(编辑 任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