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9月将对商用车提价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9:25  盖世汽车网

丰田SUCCEED商用车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汽车决定9月对在日本国内销售的部分混合动力车和商用车进行提价,并已通知了销售公司。涨幅为1~3%左右。提价仅限于受钢材和稀有金属等原材料费上涨影响大的车型,以便使对日本国内销售的影响降至最低。

  具体情况将于本周内公布。此次将对“普锐斯”等部分混合动力车和小型卡车“Dyna”等商用车提价。除车辆改型以外,丰田对国内车型进行提价,乘用车是自1974年以来的首次,商用车是自1992年以来的首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