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国产奇骏锁定20万-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8:36  新京报
奇骏
奇骏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东风日产的国产奇骏将赶在广州车展之前,于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记者日前获悉,与进口版本仅有2.5L排量不同,此次国产奇骏将有2.5L和2.0L两个排量,分标准版、豪华版和导航版3个级别。售价方面,除2.5L导航版价格稍高之外,其余均将基本落在20万-25万元区间之内。

  与进口的第一代奇骏不同,此次国产版本为去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亮相的第二代奇骏,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设计,车身和轴距尺寸有所增加。

  据相关人士透露,国产奇骏将和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形成一个从中档到中高档的SUV产品线的完整组合,不过由于目标客户群较为个性化,在产销计划上将略低于逍客,预计在1000辆到2000辆之间。

  尽管此次奇骏和逍客均出现了2.0L排量,但相关人士表示不会造成同门竞争,奇骏将更突出纯正的越野风格,悬挂和底盘也将更接近越野车的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