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首批进口车上市 三车齐发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8:31  新京报

  在和南汽分手8个月之后,来自意大利的菲亚特汽车终于迈出了重返中国市场的步伐。上周四,菲亚特汽车首批进口车在深圳宣布上市,这次上市的新车共有BravoLinea和Grande Punto三款,售价14.88万-21.9万元。

  采用全新发动机

  当日,菲亚特汽车首次公布了这三款进口车的中文名字,分别是博悦(Bravo)、领雅(Linea)和朋多(Grande Punto)。菲亚特汽车中国首席代表保罗·阿尔贝里诺告诉记者,三款新车都同样采用菲亚特1.4L的全新发动机,并装备与微软公司共同研发的基于Windows Mobile技术的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博悦
博悦

  其中,博悦是目前欧洲热销的两厢掀背型轿车,搭载T-je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达到200公里。国内上市的博悦将分为活力版和运动版两种款式,定价为20.38万-21.9万元。而具备相同动力配置的领雅则是一款中级三厢家庭轿车,将分为活力版和精英版两种款式,定价为17.18万-18.6万元。据悉,菲亚特有意将领雅打造为其在中国市场的战略车型,因此在进口销售之后,明年会实现本地化生产。

领雅

领雅

  另外,朋多也是一款两厢轿车,其空间为同类车型中最大。朋多也将有活力版和时尚版两种款式,定价为14.88万-16.66万元。

朋多
朋多

  后年全线引进

  菲亚特汽车中国销售总监段建军告诉记者,这三款进口车在实现销售后,厂方将会提供2年不限公里数的售后维修保障,同时提供2年内不限里程的道路免费救援。

  菲亚特汽车中国网络开发总监吴志超表示,目前菲亚特在中国共有30家4S店,同时还有70家售后服务商。而今后,随着菲亚特汽车产品的不断引进,独立4S店会逐渐增加,而售后服务商会相应减少。“到2010年的时候,菲亚特汽车的全线产品都会引进中国市场。”吴志超称,那时菲亚特4S店的店面形象将会重新改变,完全脱离南京菲亚特的影子。

  本报记者 魏学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