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发布节油XFE版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8:19  新浪汽车

09款GMC Sierra Hybrid Crew Cab

  如今,任何能够提升汽车燃料经济性的措施都可能会赢得消费者市场的巨大赞许,因此通用发布2009款雪佛兰Silverado、雪佛兰Tahoe、GMC Sierra与GMC Yukon的节油版这一举动的确是一件好事。


09款GMC Yukon XFE

  这些车型都带有XFE标志——指的是超节油(Xtra Fuel Economy),其EPA等级的燃料经济性数据达到了15 mpg City与21 mpg Highway,而非XFE车型的燃料经济性数据为14 mpg City与20 mpg Highway。


09款雪佛兰Silverado混合动力版

  全尺寸的敞篷小货车搭载的是一款5.3升FlexFuel V-8(LC9)发动机,是用重量大大减轻的铝制气缸柱与气缸盖打造的。Tahoe与Yukon的动力输出为320马力(238千瓦),扭矩输出为340磅-英尺(461 Nm),Silverado与Sierra的动力输出为315马力(235千瓦),扭矩输出为338磅-英尺(458 Nm)。


09款雪佛兰Tahoe XFE

  改进的空气动力性进一步提升了这些车型的节油性——Silverado XFE与Sierra XFE拥有一个加长的前端下气坝和柔软的后部座位罩,同时所有的车型都拥有较低的悬挂和经过改进的底盘调谐。另外,这些车型所采用的铝制17英寸或18英寸的轮毂也减少了车身的总重量。(Sally Wa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