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货周期加长 奥迪A4停产前货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8: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的车辆在北京市场供应出现紧张状况。

奥迪A4
奥迪A4

  据联拓奥通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内只有4辆现车,因为目前处于奥运期间,车辆进京受限,配货周期加长,导致了店内的货源比较紧张。另一方面,因为A4即将在明年年初迎来换代,因此在一两个月后即将停产进行清库,奥运结束之后配货量也不会太大。“如果想订目前店内没有存货的车型,周期可能会比较长。”该销售人员说。

  另一家4S店百得利内,每款暂时都还有现车,但是销售顾问称,目前存货紧张,因此该店的车价比前段时间有所上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