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豪迈出击 追寻最美的风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5: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无限风光在险峰。对于追寻世间最美丽风景的人来说,光有冒险精神是不够的,选择合适的座驾犹如选择合适的鞋一样,将是达成完美旅程的重要因素。这也就是为什么再续史上“最牛自驾游”的时候,凯迪拉克SRX(参数配置 图库)全路况豪华SUV再次豪迈出击。

  8月18日,由近10辆SRX组成的“发现文明 中国行动”车队已经从银川出发,向着散落在中国广袤西北地区的文明奇迹前进。他们将在未来的数千公里行程中寻遍中国最美的风景,发掘一段段尘封的文明奇迹。和前一次的环球之旅相比,中国西部的独特地貌对车辆和驾驶者的综合考验绝不比那段海外游牧的经历要来得容易,考验将如影随形,勇士们的SRX准备好了么?

  在数千公里的行程中,SRX将面对隔壁、沙漠和延绵起伏的山地,常常需要驶入人迹罕至的地区,而且沿途路况复杂,有平整的公路,有蜿蜒起伏的沙漠,更有奇特地貌带来的复杂路面,而且该地区日夜温差很大,这就需要公路和其他各种路面的超强行驶能力以及稳定、安全和超强的适应能力,而凯迪拉克SRX恰好就是这样一个综合能力极强的探险座驾。

  凯迪拉克SRX自重2吨,长4.95米,高1.72米,轴距近3米,但在各种路况条件下行驶稳定而敏捷,这就为征服旅途上的道路考验打下扎实基础。而这一优势主要得益于SRX为全路况设定的装备--北极星发动机、自适应减震系统、较低的重心、独立悬挂、智能四驱、接近50:50的前后桥重量分配以及4通道稳定控制装置的共同作用,让这款四轮驱动全路况豪华SUV不但能胜任越野的艰险,即使在高速上紧急变线也相当安全可控。

  作为一款定位在纵横全球的SUV车型,SRX采用了两款高性能发动机。其中4.6升32气门V8发动机功率达315匹马力,420牛米的扭矩也让SRX爆发力极强,能轻松适应各种路况条件下车辆的动力需求;而3.6升V6发动机经济性更好。两款发动机即使在广袤的西部地区也不惧油品的差异,而高性能和极强的续航能力、适应能力也让SRX在漫漫征程中更显从容。

  为了邂逅最美丽的风景,为驾乘者随时提供便利和舒适已成为长途行驶中不可或缺的考量因素。这一点来说,凯迪拉克SRX的装备可谓得天独厚。其独一无二的长达1.7米的“UltraView roof”天窗开启后,在前排和第二排座椅上方形成一个0.52平方米的露天空间,足以让车内的乘客在车顶上架起专业相机甚至摄影机,可保证以独特视角记录下旅途中的完美时刻。

  不仅如此,凯迪拉克SRX还为车上的每位成员提供了完善的人性化设施和巨大的储物空间。比如,为使各种身材的驾车人都能舒适地长距离驾驶,SRX特设了可调距离的油门和制动踏板,这样在轮番驾驶的时候,每一位驾驶者都能找到最适合的状态。此外,SRX还为漫漫旅途提供了丰富的娱乐及功能设备,比如车载DVD及电子游戏系统、DVD导航系统、XM卫星广播系统及Bose高级音响,为长途旅途提供了“玩不腻”的娱乐设备,而OnStar卫星导航及救援系统更让即使穿行于沙漠戈壁之中也能得到及时的救援保障。此外,收放便捷的全面储物设计也为长途跋涉的物品收纳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欲与“发现文明 中国行动”的勇士们一同分享SRX带来的豪情万丈,见证最美的中国西部,感受沿途风情,请继续关注活动的进展:www.cadillac.com.cn/civilization200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