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徐子珊避狗出车祸 气囊失效胸口受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0:56  新浪汽车

图为徐子珊拍摄外景途中遇上车祸,受轻伤送院

图为子珊的座驾左边车头严重损毁,幸好并无大碍

图为徐子珊一脸恐慌在警车上协助调查

   新浪汽车综合报道 徐子珊21日往上水拍摄外景途中,疑因避狗而失控撞车,由于被怀疑曾改装汽车,导致安全气袋没有弹出,子珊头、手及胸部均告受伤,幸好子珊属“有料之人”,有另类安全气袋保住,没有撞至骨折。

  昨晨七时许,徐子珊驾驶其丰田bB座驾,前往上水双鱼河区贵雅修女纪念妇女康复中心,为新剧《美丽高解像》拍外景。当她驶至新田公路近白石凹附近,为闪避狗只匆忙由中线切入慢线,但失控撞向一部货车车尾,因冲力过猛再反弹撞向路中石基才停下,左边车头毁烂不堪,挡风玻璃碎裂,前座乘客安全气袋弹出,据悉子珊座驾方向盘怀疑曾经改装,故司机位没有气袋弹出,致其头、手及胸部受伤,而货车司机则无恙。

  经理人相拥慰问

  警方调查后证实子珊及货车司机没有饮酒,并安排她往北区医院治理,其后子珊于九时许从秘密通道离开,原来她赶往康复中心拍摄。记者在围墙外见到头戴鸭嘴帽、白衣牛仔裤的她右手包着纱布,面容憔悴地由同剧的黎诺懿陪着,经理人梁国忠见面即相拥慰问,从她的表情看来明显受惊。

  及后,她进入康复中心进行拍摄,傍晚六时四十五分离开,右手的纱布已拆掉,然后在工作人员护送下返回将军澳寓所。问到伤势,子珊说:“没事!多谢关心!(受惊有没有影响拍摄?)没有,一切如常,赶回家也是怕妈咪担心而已!(饮酒了?)绝对没有,只是避狗。”

  《美》剧监制徐遇安透露在意外后曾问子珊是否需要休息,但子珊鉴于场地预订问题,故继续拍摄,徐遇安遂建议减少危险动作的拍摄,让她休息。而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表示子珊并没有骨折,只是手肿、胸口痛及吓着了,她跟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都叮嘱她多休息。

  没有骨折坚持拍摄

  而子珊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电话访问,谈到车祸经过,当时她开车前往外景现场,突然有只狗跑出来,她因闪避不及撞向货车,事出突然被吓得呆住,问到伤势,她说:“入院检查没有大碍没有流血,只是手腕肿了,可能被安全带勒伤,胸骨有点痛。那一刻的心情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但现在OK,公司很好,叫我回家,但我看到没什么事,不想拖进度,所以继续开工!(撞了车有没有心痛?)OK的!最重要的是人没事,多谢家人和朋友,同事也很关心我。”

  丰田bB 艺人恩物

  丰田“bB”车系列因外形独持,车身偏小,成为不少艺员恩物,除徐子珊外,电台DJ小仪以及艺人阮兆祥亦拥有一部。“bB”车外形四四方方,虽然省油但马力偏小,引擎只有1495cc直4DOHC,马力有109PS/6,000rpm,扭力达14.4kgm/4,500rpm,售价约二十万元。事有凑巧,今年四月,小仪驾驶该车在九龙城贾炳达道与联合道交界时,亦遇上交通意外,与私家车相撞,小仪如“摇骰子”一般,扭伤颈及腰部送院。

  另外,由于徐子珊为香港一间驾驶学校的代言人,故互联网上有市民对事件议论纷纷,担心她“不能再做代言人”,且指她对广告商带来负面效果,也有市民建议艺人因休息少,最好聘用司机接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