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入选《福布斯》10大经久耐用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8:32  新浪汽车
新CR-V外观图片
新CR-V外观图片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近期评出10大经久耐用车型(Ten Toughest Cars),Honda旗下车型CR-V车型入选其中,获得“消费者信赖度:74分;100辆新车故障比例:31起;前5年维修费用:686美元”的好成绩。

  据了解,评比标准中的“消费者信赖度”依据2007年美国《消费者报告》;100辆新车故障比例则来自于2007年美国汽车调研公司Strategic Vision 新车品质调查报告(故障:手把脱落等非生命威胁问题;新车:使用90天后)。另外,在安全性方面,所有入选车型必须同时获得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碰撞试验4星成绩以上,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车前部、车侧身和车尾碰撞试验“优”(good)的评级。

  数据统计:新款CR-V自2007年4月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月均销量达到5000辆以上;至今仍持续旺销,供不应求,在SUV这个小众市场里面赢得了大的份额,创造了中高档SUV市场的奇迹。

  CR-V本身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具有卓越品质的产品,以时尚靓丽的外观、高安全性、高环保性、高节能性、轿车般的舒适性以及卓越的品质,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认可。在2007年度第四批车型C-NCAP评价结果中,CR-V凭借总分50.6分的成绩成为C-NCAP开展以来的最高成绩。也是C-NCAP首个达到最高星级5+的车型,充分证明了CR-V的高品质。

  在2007年末至2008年初的权威测评和媒体大奖中,CR-V先后获得39项媒体大奖!2007年12月19日,CR-V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摘得中国车坛的最高荣誉——“中国2008年度SUV”。而早在三年前,第二代CR-V曾获得“中国2005年度SUV”。CR-V的再次获奖,是“中国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开展以来,首次由同一个企业的两代产品在两个年度的评选中分别获得“中国年度SUV”的殊荣!

  目前,CR-V在国内市场的在售车型系列已经达到六款,价格分布于19.78万元至25.28万元之间,为众多喜爱CR-V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目前,CR-V月均销量稳定,每月均有超过八千名的消费者愿意为CR-V而付出等待,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CR-V是一款值得等待的车型,也是值得信赖的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