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油不省动力 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成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8:30  新浪汽车
CIVIC五周年纪念版
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

  如同夏日居高不下的温度让人心烦一样,一路飙升的油价也让不少车主、准车主对爱车望而却步。还开车吗?还买车吗?油价涨了,买什么车更值?

  一款具有优异节油环保性能的车型无疑是高油价时代选车的首要因素。东风Honda有关方面表示,随着CIVIC(思域)东风Honda五周年纪念版的上市,具有出色节油性能的CIVIC(思域),再次以增加配置不加价格的高性价比赢得越来越多车主的喜爱。

  低油耗一直是CIVIC(思域)节能环保的最大亮点。其实,第一辆CIVIC的问世,就是为经济省油应运而生。上世纪70年代,世界第一次石油危机期间,思域轿车凭借极低的燃油消耗率,在美国一上市就大受欢迎,成为同级轿车中的领头羊,并连续获得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燃油测试第一名。之后,每一款新型思域轿车的出现就代表着Honda小型轿车发展的新阶段,因为它们代表了本田在车辆整体性能、车身设计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的进步和发展。

  目前,在中国生产销售的CIVIC(思域)是第八代产品,延续了低油耗高动力的特点——装配1.8L i-VTEC发动机,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却拥有相当于2.0L级别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在2006年国家发改委的评比中,CIVIC(思域)荣获中型车油耗NO.1的殊荣,也是所有1.6L以上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的车型。

  而众多驾驶爱好者们在实际驾驶中创造的低油耗成绩,则成为了CIVIC(思域)在车主之间口口相传的最佳“广告”。在今年3月到5月进行的东风Honda CIVIC(思域)“挑战新环·节”节油大赛中,来自全国的四千余名驾驶爱好者通过比赛展示了各自精湛的节油技巧,不断刷新CIVIC(思域)的油耗记录,在5月17日进行的全国各大区区域决赛中,冠军车主创下了CIVIC(思域)百公里油耗4.17升的新节油记录,冠军车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创下如此优异的成绩,要感谢CIVIC出色的节油性能。

  7月16日,在东风Honda成立五周年之际,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感谢30万车主的厚爱和关怀,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隆重上市,两个级别的车型,在原CIVIC(思域)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多项配置:EXi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排气管套筒等舒适和安全配备;VTi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和侧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备。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人性化方面有着质的提升和卓越的表现,也使得CIVIC(思域)的性价比再次得到了全面提升。

  更加超值的选择,绝对出色的低油耗,CIVIC(思域)东风Honda五周年纪念版满载着东风Honda的浓浓谢意,成为众多爱车人在这个夏天的明智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