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届大连车展再创纪录 累计售车4506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4:48  新浪汽车

  8月18日,随着激情涌动的人潮逐渐散去,为期5天的2008(第十三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徐徐落下帷幕。

  在举世瞩目的奥运会期间隆重开幕的本届车展,也借奥运捷报频传的东风,创下了数项新纪录——

  参展企业:400余家

  参展整车:800多辆

  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

  销售汽车:4506台

  销售金额:12.12亿元

  参观人数:31万人次

  13届累计售车:29499台

  大连国际车展,以其务实的办展理念,为汽车厂商搭建了展示形象、拓展品牌的舞台,拉近了厂商同消费者间的距离。在车展上,很多汽车未下展台就被订购,众多的参展品牌都受到了观众的热情追捧,汽车用品等行业的参展商也收获颇丰。与展会同期举办的新车媒体见面会和企业新产品推介会、“百姓最喜爱的十大车型评选”、“百姓最喜爱的十大展台评选”、试乘试驾等活动,展示汽车精品,传播汽车文化,引导汽车消费,给车商与车迷提供了尽情体验和享受汽车文化的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