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置有价谢意无价 CIVIC五周年纪念版满载谢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1:51  新浪汽车
CIVIC五周年纪念版
CIVIC五周年纪念版

  “增配增值不增价”,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五周年纪念版上市以来,已经为众多钟爱CIVIC(思域)的客户带来了惊喜和更加实惠的选择。增加超过万元的配置,仍保持原价,满载东风Honda对30万忠实用户的真诚谢意。

CIVIC五周年纪念版
CIVIC五周年纪念版

  作为一家年轻的企业,东风Honda快速成长、后来居上,连续三年销量增幅超过100%,品牌价值在中级车和SUV市场上居于首位,已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建成203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形成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目前,东风Honda已拥有超过30万的忠实用户。

CIVIC五周年纪念版
CIVIC五周年纪念版

  作为公司成立五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于7月16日在全国正式销售。在第八代CIVIC(思域)基础之上,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共提供两个级别(VTi / EXi)不同配置的车型:思域EXi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排气管套筒等舒适和安全配备,思域VTi车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和侧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备,每款车型增配价值达1万元以上,而定价仍旧保持不变,将更多的实惠回馈给消费者。

CIVIC五周年纪念版
CIVIC五周年纪念版

  第八代CIVIC(思域)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安全、环保、节能、驾趣”的卓越品质成为经久不衰的全球畅销车型。在当前油价高涨的形势之下,搭载Honda全新开发的1.8L i-VTEC发动机的CIVIC节油性能突出,可以达到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其月均超过7000台的销量,稳居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前三名的稳定地位。今年5月以月销量5.3万台的业绩居于北美乘用车市场的第一名。

  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注,感谢30万车主的厚爱和关怀,东风Honda特别在成立五周年之际推出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把东风Honda的浓浓谢意回报给广大客户。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人性化方面有着质的提升和卓越的表现,相信CIVIC(思域)五周年纪念版凭借多选择性、高性价比和出色的节油性将打动更多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