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爱我车:对思域我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0:20  新浪汽车
对思域我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对思域我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张先生,今年54岁,是我采访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车主,他是一名国家公务员,有12年的驾驶经验,此前开过很多车型,张先生表示:“对思域,我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的感觉”,没想到这个用在恋爱中的词汇也会被用来形容对一辆车的喜爱,可见张先生真的对思域非常满意。

  采访时间:2008年5月17日

  采访人:厦门 东风本田国贸店 张先生

  主持人:张先生您觉得东风本田思域今天的活动组织的怎么样,是什么原因吸引您过来参加这个活动的?

  张先生:今天的活动主题很好,环保、节能减排,很有意义。现在国家能源紧张,油价也在不断涨价,思域的油耗很低,又符合欧Ⅳ的尾气排放标准,很环保。我个人对产品的品质要求很高,东风日产这个品牌值得信赖,下一步,我的目标是东风本田的油电混合动力车。

  张先生,在接受笔者采访的同时,一边还在填写经销店发给车主的一张调查问卷,从这张表格中可以看出张先生是一个热衷于三厢车的车主,而且是一个乐意接受新事物的人,更是一个理性的消费者,他关注产品的品质、车型的外观内饰操控和厂家的售后服务。

  主持人:在选购思域之前您还考虑过什么车型,思域的哪些优点吸引您购买了这款车?

  张先生:购买思域之前,我还参考过斯柯达卡罗拉,比较下来还是这款车最喜欢。思域这款车外观非常时尚,流线性的车身线条充满动感,内饰比较人性化,而且还省油环保,总得来说就是不错,开起来非常得心应手。我家里还有尼桑、骐达宝来,之前我还开过夏利,现在开了思域就是觉得很舒心。

  主持人:您这么喜欢这款车,觉得这车有很多优点,那您是否会把这款车介绍给您身边的朋友呢?

  张先生:当然会啊,我身边已经有2-3个朋友在我介绍之下购买了这款车。

  主持人:目前,您购买的思域市内百公里油耗是多少,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张先生:我这款车买得时间不是很长,还处于磨合期内,市内百公里油耗差不多10L,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8.7L左右。

  主持人:张先生,据我所知您有长达12年的驾车经验,您觉得一款车如何能达到省油,该注意哪些细节?

  张先生:车的性能当然是比较重要的,另外和车主的驾驶习惯有关,还有就是和综合路况有关。我要先去参加比赛了!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您取得好成绩!

  张先生:谢谢!

  后记:据主办方透露,张先生用1L油跑出了15.7公里的好成绩,主办方表示只要跑出来的成绩在12公里以上,都是很不错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