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位车主眼中的CR-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0:11  新浪汽车

  私企老板李晶:

  “开了1个月,油耗在12L/100km左右,目前就是在城市里开,开空调,这个油耗觉得还算满意。一般城市里拥堵的路面再加上高速公路,它的油耗为百公里10升油左右。我43升油最少跑过410公里,最多跑过460公里。”

  外企经理王立霞:驾驶感受,动力够用,操控轻松

  “动力、刹车比较满意,油门和方向盘都很轻,开起来不容易疲劳。”

  “2.0的i-VTEC发动机,将油门中度踩下后感觉加速感足够,而发动机的声音很好听,很沉稳很柔和。”

  媒体主编CR-V(参数配置 图库)车主张文忠:

  “电子设备还算比较多的。包括行车电脑,驾驶座八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六向电动调节,而且都带加热功能.自动倒后镜折叠,灯光角度调节,音响带MP3功能等配置也都挺有用。”

  CR-V车主Lisa:

  “车内空间和储物空间不错,尤其后排座椅可前后调节,适应后排不同坐姿和长途旅行的舒适性!”“座椅是绒面的,承托力强,软硬适中,坐着很舒服.全车有很多储物格,小件物品的放置很方便。”

  CR-V车主袁俊:

  “操纵轻巧,从舒适角度来说和参数配置 图库)/car.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RAV4持平。”“比上一代的造型更有活力,车身更大。特别是车头更加粗犷,使前脸显得更有冲击力,和日产奇骏相比显得女性化一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