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贷款买车成消费新方式 6款车型贷款购车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4:20  申江服务导报

  萨博贷款方式:贴息计划

  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购买Saab萨博9-3Vector,只需首付40%,便可享受多重方式的高额贴息计划或相应售后基金补贴。分为18个月、24个月和36个月还款期,利息率分别为0.93%、1.93%和5.93%,其余部分由厂家贴补。消费者最高可能省去3.5万元的利息。

  铂锐贷款方式:低息购车

  克莱斯勒铂锐、300C联合深圳发展银行,正式面向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城市推出为期三个月,最低首付4.55万的“低息购车”解决方案。首付款为25%,1年期利率仅为6.723%,2-3年为6.804%,4-5年利率为6.966%。如果选择50%首付,即可升级车型,享受一年免息优惠,无需为月供烦恼。在一年期限之后,可选择付清余款或者转为1年期分期付款,并享受优惠利率。

  新飞度贷款方式:无利息

  与招商银行实行的“车购易”贷款业务,只需通过信用卡每月偿还分期欠款。提供的贷款金额在3万-15万元,贷款时限最长不超过两年,无须第三方担保,无利息。首付最低为车价的20%,但在首付时需要交付一定的手续费和首月月供,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3.5%(12期)、7%(24期)。

  新凯越贷款方式:只需付款两次

  “左零右礼”计划只需首付50%,一年后再付50%,买车部分贷款全部是免息贷款,不需要支付利息,只需按时支付借款本金即可,几万元钱可以无偿使用1年,只要在尾款到期前,消费者每个月都按时存入保证金,就可以申请将尾款展期12个月分期支付。

  福克斯贷款方式:每日只需61元

  福特正在全国范围内推广部分车型的免息贷款购车方式。首付至少为购车价的20%,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即每个月还相同数量的钱),贷款时间有2年、3年、4年和5年。如以价值12.98万元的福克斯1.8手动型为例,按最低20%的首付、60个月的贷款期来说,每日支付61元起,即可拥有福特车。

  威驰贷款方式:残值设定型

  即日起到12月,一汽丰田推出只针对卡罗拉、EX花冠、威驰三款车型的 “汽车残值设定型”贷款,消费者仅需首付20%,最高尾款60%,尾款不产生利息,可自由选择季供或月供的方式,所产生的利息也仅为车价的20%。同时,购车一年后可按意愿付清尾款、可申请延长贷款期限、或将汽车按照保值的二手车价格出售给4S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