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全国主要城市小排量二手车价涨量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1:23  上海证券报

  在国产新车市场萧条之际,小排量二手车却异军突起。

  来自51汽车网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等全国几大主要城市二手车成交量约9万多台。其中,北京二手车成交量约2万台,环比增长11.1%;上海二手车成交总量约1.98万辆,环比增长10%;广东省二手车成交总量约2.3万台,环比增长13%。

  据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统计,自北京实行单双号限行政策后,二手车交易总量同比增长10%。其中,价格偏低而保值率又相对较高的小排量汽车过户量增长了20%,且售价普遍上涨。如捷达二手车涨1000元至1500元,夏利二手车涨1200元至1500元。但大排量二手车受油价上涨冲击较大,尤其是SUV车型。7月,大排量中高级二手轿车收购价普遍下降2000元以上,切诺基等大排量的二手SUV收购价降幅达1万元以上。

  在广州二手车市场上,奥拓、夏利、QQ、羚羊等小排量二手车成了紧俏货。奥拓、夏利等二手车上涨约1000元左右,羚羊二手车上涨了800元左右,QQ二手车上涨了500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