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鼎节油冠军 助推长安铃木天语SX4一路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4:38  新浪汽车

  “2007中国汽车节油挑战赛”已于日前拉下帷幕,长安铃木天语SX4两厢凭借出色的省油实力屡获佳绩,连续蝉联广州站、重庆站、成都站、北京站冠军,并最终以获得1.6L组“节油冠军”称号。此次比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起,以“环保、节能、绿色制造”作为大赛主题,是本年度最大规模的汽车节能环保活动和最具权威的汽车节油冠军挑战赛。业内人士表示,长安铃木天语SX4在2007中国节油挑战赛中一举胜出,获得‘节能冠军’称号,已经充分证明了其出色的环保性和省油实力。

  省油节能 领跑高油价时代

  在全球资源紧张和油价不断上涨的背景下,汽车的节油性能是消费者极为重视的因素,一款省油耐用的高性价比家轿,将为消费者在长期的用车过程中提供实惠。市场人士分析,油价攀升将加速汽车消费回归理性,节能省油的低能耗车型将是降低用车成本的明智选择,也将成为未来汽车消费的主流趋势。

  天语SX4正是长安铃木秉持“低能耗、高品质”品牌理念倾力打造的一款精品家轿,搭载的M16A发动机采用先进的VVT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噪音、低油耗的突出优势,在输出强劲充沛动力同时,更有出色的省油表现,配合精准的行驶驾控,体现出一款高性能轿车的本色。M16A发动机通过彻底减少发动机本体方面的摩擦、在燃烧系统方面对燃烧室以及进气排气系统的改良从而改善燃烧,最低燃油消耗率达到280g/kw.h。日前,天语SX4两厢搭载的M16A发动机荣膺“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印证了这款世界先进水平发动机的出色性能。

  持续热销 引领Cross新风潮

  长安铃木天语SX4两厢上市伊始,就以Crossover设计理念和运动休旅车的全新概念,兼具轿车的舒适安全与轻量SUV的高通性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新的跨界体验。天语SX4两厢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设计理念,,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能够满足人们“一车多用”的需求。天语SX4更传承了铃木的运动基因,把在JWRC赛事中的经验积累也都悉数应用在这款新车上,其高底盘、高通过性等设计,完全体现了其运动本能。

  自4月推出至今,天语SX4两厢凭借时尚运动的整车外观、兼具休旅车炫酷动感的造型和SUV的高通过性、舒适的内部空间等优势,成为家轿中的翘楚之作,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销量稳步上升。市场人士表示,问鼎节油挑战赛冠军殊荣,在节约能源的背景下,为天语SX4两厢加分不少,是受到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在长安铃木销售店,一位魏女士表示,“我一直关注这次的节油挑战赛的赛况,天语SX4两厢的确表现不确,成绩在1.6L级别中一路领先,节油率达48.2%,比赛中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在3.5升以下。选这款车,油耗及用车成本方面我比较放心。”

  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两厢夺得节油冠军殊荣,进一步印证我们在打造‘低能耗、高品质’家轿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长安铃木将继续秉承‘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为市场带来更多更好的节能、环保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