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通天然气客车批量进入湖南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3:38  新浪汽车

恒通天然气客车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基于天然气低成本、低污染的优势,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的趋势正随油价的上涨而扩张,在此情形下,燃气车的销售迎来了春天。近日,岳阳、湘潭等地区大批量采购恒通燃气客车,用于发展当地的城市公共交通,在湖南掀起了发展天然气客车的热潮。

  据笔者了解,湖南湘潭公交有限公司向恒通客车订购了18台欧洲风情系列CKZ6103N,这是湘潭市首次购买天然气客车。湖南岳阳公交有限公司订购了56台都市风景线系列CKZ6958NA3,以满足当地城市交通发展需要。这两款车型都是恒通天然气客车的成熟车型,凭借性能稳定、气耗低等优势,已畅销重庆、四川、贵州、新疆、陕西等多个地区。目前这批车正在紧张的生产过程中,预计8月底下线,9月初可正式投入运营。

  “我们第一次购买天然气客车就选择恒通,是经过很多方面的综合考虑。恒通客车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天然气客车生产基地,品牌值得信赖。拥有领先的技术水平,而且售后服务非常好,对于我们刚刚发展天然气客车的地区还会提供最少一周的专业培训,这为我们之后的使用解除了很多后顾之忧。”湘潭市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订购的18台欧洲风情系列客车,节能优势突出,曾荣获07年北京国际商用车展“最佳节能客车奖”,是优质、高效、环保的城市客车典范,满足了公交公司大运量、低成本的需求。湘潭城市绿色交通将从此翻开崭新的一页,这在湘潭城市交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岳阳市较早受益于我国的西气东输工程,目前加气站的建设渐趋完备,天然气客车也基本普及。此次岳阳公交公司订购的56台风景线系列客车,不仅为岳阳城市带来一道靓丽的风景,而且将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改善市区环境。这款车拥有线条流畅、动感时尚的外观,配置的超大容量底置天然气瓶,可以顺利满足公交公司超长续驶里程的需求,节约能耗,经济性能卓越。

  凭借中国最大的燃气客车生产企业这个平台,恒通客车在进入湖南市场之前,首先调研和分析湖南地区加气站建设和天然气客车的使用状况,根据不同的区域情况,为各有气源的城市量身提供合适的公交运输方案,得到了用户的信赖。而自身拥有国内最大的燃气客车培训基地,能为使用天然气动力的公交用户提供全面的天然气客车使用、保养、维修等专业培训的优势,增强了用户决定与恒通成为合作伙伴的信心。恒通天然气客车大批量进入岳阳、湘潭等地的公交运输,对于恒通客车提升湖南市场占有率,辐射和扩展湖南周边天然气客车市场,必将起到有力的示范和促进作用。

  西气东输工程,将为更多的地区提供天然气供应和保障的能力,也会推动恒通不断的在燃气客车领域实现创新和突破,为我国城市公共交通实现安全、生态、协调和可持续的发展做出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