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月底下线 搭载三菱1.5MIVEC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07:49  重庆商报

图为东南V3菱悦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东南汽车经销商重庆骏威汽车获悉,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8月底正式下线。这款被市场寄予厚望的高起点自主研发车型,以国际先进造车技术为基准,拥有与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等国际品牌共线生产的高品质,还将全线搭载运用三菱最先进发动机技术的新型1.5L MIVEC引擎。

  据悉,三菱的MIVEC发动机技术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这一技术被运用在三菱EVO、PAJERO等闻名全球的车型上。这次V3菱悦所搭载的1.5L MIVEC引擎是三菱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将是MIVEC这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在V3菱悦上的首度应用。

  根据东南汽车提供的发动机参数来看,V3菱悦所搭载的三菱1.5升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不仅拥有优异的高速性能,而且车子在起步、加速时反应迅猛灵敏,强劲有力,在同级别车型中,V3菱悦的1.5升发动机性能表现甚至超过了部分搭载1.6升发动机的车型。数据表明,V3菱悦在60公里等速下油耗仅为4.3L。另据了解,1.5L MIVEC发动机已达到欧IV排放标准。

  记者 刘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