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轴距加长97mm 预售价约11万-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07:47  重庆商报

新宝来开始接受预订经销商内部定价10-12万

一汽大众新宝来(图片欣赏)

  本报讯:一汽-大众2008年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已于8月8日起全面启动预订。从8月8日起,全国的消费者均可前往一汽-大众经销商店填写新宝来预订卡,并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据一汽大众知情人士透露,新宝来样车将于8月下旬到店,预计10月10日上市,预售价在11万-15万元之间,如今老款宝来已进入清库阶段。

  据了解,新宝来将与朗逸共用PQ34平台,与之前的老款宝来相比,轴距加长了97mm,达到了2610mm,并且加长的轴距几乎全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因此新宝来与朗逸一样,后排腿部空间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平,这让它在内部空间上很有竞争优势。动力方面,一汽大众新宝来将有1.6L排量和2.0L排量两个车型,摒弃了现有的1.8L排量。新宝来1.6L的发动机将继续使用现款宝来的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被搭载于速腾车系上,而2.0L发动机将与朗逸使用同一款,是大众经典的8气门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大众技术比较成熟的发动机,维护方面会很方便很便宜。

  作为宝来家族的新成员,新宝来的研发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整车开发标准进行,并满足大众全球标准。在研发过程中,新宝来分别在德国大众汽车、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实验室进行试验。作为一款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整车开发标准研发的世界轿车,新宝来在中国研发,面对的主要是中国的消费者。

  记者 黎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