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帆船与豪华汽车 沃尔沃带给国人新的贵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2:02  新浪汽车
帆船与豪华汽车沃尔沃带给国人新的贵族生活

沃尔沃XC90

  新浪汽车讯 今年 10 月,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将扬帆起航,揭开 2008-2009 赛季的大幕。与往年不同的是,这项与奥运会帆船赛、美洲杯帆船赛并成为世界三大航海赛事的比赛将在沃尔沃汽车的支持下于明年 2 月登陆青岛,首次来到中国。

  高端海上帆船赛事与豪华汽车品牌的携手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创立于 1973 年,现在已无可争议地成为一项高级别的环球帆船赛,被称为“航海的珠穆朗玛峰”。这是非常艰苦的一项团队运动赛事,同时也是非常昂贵的单项体育赛事。参赛各船队将于 2008 年 10 月自西班牙的阿利坎特出发,穿越全球最变化莫测的海域,经停世界各处 11 个港口,航程 39,000 海里,历经 9 个月的时间,最终抵达俄罗斯圣彼得堡。在赛事全程,沃尔沃汽车将与其携手共进。沃尔沃汽车所彰显的豪华、运动和探索气质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魅力十分吻合、交相辉映。豪华品牌与高端运动,积极生活方式与挑战极限精神,使沃尔沃汽车与这项赛事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挑战极限,尽享尊贵生活

  帆船运动在中国是一项正在兴起的运动,在发达的海滨城市蓬勃发展。一直以来,沃尔沃汽车积极赞助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并将大力支持其在中国的推广,致力于促进航海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这项全球顶级的赛事代表了一种尊贵与豪华、创新与激情的生活方式,体现了人类挑战极限的勇气和决心。有了帆船,人的生活方式也会发生变化,更健康更积极,享受一种生活,享受一种精神。

  沃尔沃 XC90,在陆地上保驾护航

  在比赛全程,沃尔沃 XC 车系将担当贵宾用车。它所配备的全轮驱动、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防翻滚稳定控制(RSC)及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Nivomat)不仅可以提供富有激情的驾驶乐趣,更能保证一流的安全操控,使驾驶者信心倍增,勇于接受挑战。XC90 将伴随比赛选手及相关人士出现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上,将沃尔沃豪华、安全的品牌形象及其倡导的高雅积极的生活方式传达给公众。

  为了配合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进入中国,让国内的高端精英人士能够在驾车时也能感受到帆船运动的激情魅力。沃尔沃汽车中国将在下半年正式投放 Volvo Ocean Race 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和 R-design 个性运动版,使 XC90 的产品线更加丰富,为用户提供更齐全、更个性、更豪华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