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北京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4:07  新浪汽车

  在圆满完成宝来车友爱心之旅嘉峪关站活动之后,“中国新未来 大众奥运之旅”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再次踏上征程。8月14日-8月16日,宝来车友爱心之旅系列活动第二站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宝来车友和“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齐聚北京,共同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中国新未来——2008宝来北京车友会”嘉宾合影

  据了解,在此次“中国新未来行动”中,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车友团体:宝来车主积极参与活动,奉献爱心传递奥运精神,这主要得益于宝来品牌强大的号召力。

  宝来自2001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卓越的动力性和良好的操控性,“驾驶者之车”的称号深入人心。作为传承宝来品牌核心理念的宝来经典,是一款富有撑控力、进取心的“驾驶者之车”,它为在事业上追求上进、充满朝气的理性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驾驶”享受。而即将上市的新宝来,大气务实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既能满足初步奠定事业基础并具有较强进取心的消费者作为家庭用车,也能满足他们的公、商务出行,为他们提供了更高级别的“驾乘”感受。相信在未来,拥有广阔市场和顽强生命力的宝来经典将与融合德国大众汽车品质基因和中国元素的新宝来一起,继续为宝来品牌的拥趸提供多样化的驾乘感受。而宝来车友队伍的不断壮大,也将成为国内公益道路上的一支开路先锋。

  据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恰逢北京奥运会比赛期间,一汽-大众安排了师生代表和宝来车友与前奥运冠军张山和杨扬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同时,还安排了同学们参观奥林匹克公园并观看篮球和田径比赛,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攀登八达岭长城。我们希望在这短短的三天活动中,让同学们和宝来车友们亲身体验奥运带来的激情,并让他们深刻的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伴随着“因为有爱 所以有未来”的短片,宝来车主和希望小学的师生代表在一汽-大众经销商捷亚泰首先回顾了一汽-大众和宝来车友在“中国新未来行动”中所做出的努力。在包括宝来车友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已经捐助了200万,修建了五所“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正在为改善贫困山区同学的学习体育环境而努力。

  前奥运冠军张山和杨扬的出现,为同学和宝来车友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奥运冠军的机会。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张山创造了女子双向飞碟200发200中的成绩,将“百发百中”的传奇变成了事实,把奥运会这项纪录推到了不可能再破的顶点。同时,也成为多年来打破欧洲选手对这一项目垄断的第一位中国女性。与此同时,她还一直活跃在公益事业中,爱心助学,担当健康大使……张山一直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奉献着爱心。就在刚刚过去的5.12汶川大地震中,张山也在震后立即赶往灾区进行抗震救灾,无论是作为四川青联的志愿者参与北川中学的慰问,还是同前奥运冠军李宁作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成员一同参与灾区救助,她的身影一直出现在灾区的第一线。

  而杨扬作为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女子500米与1000米短道速滑的冠军,实现了中国人在冬奥会上金牌“零的突破”。在公益事业上,她一直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贡献着力量,作为“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和“一汽-大众爱心大使团”的成员,杨扬和“中国新未来行动”有着不解之缘,她见证了这个公益活动的启动和发展,并积极参与其中,向更多的儿童传递着爱心,传递着奥运精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