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大连车展盛装开幕 汽车盛宴亮点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9:49  大连晚报

  2008(第十三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特刊

  第13届大连国际车展,今日盛装亮相星海湾。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国内外400多家企业的800多辆整车参展,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

  12年的磨砺,大连车展已成长为中国知名车展之一,并成为大连会展业的领军者。美丽的星海湾,因为汽车盛宴而亮点纷呈。

  亮点一:优势互补

  大连车展创办以来,始终得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一直由中国汽车行业最权威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强势合作,优势互补,确立了大连车展的权威性。

  亮点二:豪车云集

  本届展会,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路虎、捷豹、福特、大众、欧宝、凯迪拉克、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本田、三菱、马自达、斯巴鲁、双龙、起亚、莲花、哈雷摩托、Trophy游艇等诸多国际品牌纷纷亮相。价值近千万元的梅赛德斯旗下超豪华轿车迈巴赫,以及宾利、保时捷、隆博悍马、福特超豪华房车、泰赫雅特精装保时捷等世界级名车恢弘亮相,很多都是选择大连车展作为东北首演。

  亮点三:新车扎堆

  本届展会规模继续保持大连会展项目领军地位,一汽、上汽、东风、广汽等都携旗下品牌参展,华晨、上汽荣威、名爵、一汽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比亚迪、江淮、东南等自主品牌也均以强大阵容出展,展示其自主研发的最新技术和产品。三菱i MiEV新型纯电动汽车、价值近千万元的新款迈巴赫62(参数配置 图库)S、隆博悍马H2、劳伦士奔驰S550、G500、宾利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R(参数配置)L、欧陆(参数配置 图库)GT、欧陆飞驰、BMW X6(参数配置 图库)、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LS600hL、RX400h、路虎卫士、沃尔沃S80安全展示车、捷豹XF、2008款大众EOS(参数配置 图库)硬顶敞篷跑车、东风雪铁龙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比亚迪F0(参数配置 图库)、长安铃木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锐骑、海马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幸福版、一汽大众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冠军版1.8TSI、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等,更有大连自主品牌森谷太阳能电动轿车等众多新车型精彩亮相。

  亮点四:优惠专享

  大连车展12年累计售车24993台,被业界公认为中国汽车销量最大的车展。本届展会在广泛吸引全国各地专业观众到会的同时,开辟了“二手车”置换和销售专区,聘请评估机构及汽车专家,现场提供评估、代办过户;专门开辟金融服务专区,银行、担保公司现场提供的汽车贷款,让消费者得到便捷、可靠的一站式服务。各个参展厂家、经销商将针对车展推出一系列专享优惠。车展期间购车,格外赠送超值惊喜大礼包。另外还有部分车商推出车展限量特价车等优惠政策。

  亮点五:弘扬文化

  本届汽车展以汽车展会为平台,弘扬汽车文化;以汽车文化为载体,设置了新车媒体见面会和企业新产品推介会、“百姓最喜爱的十大车型评选”、“百姓最喜爱的十大展台评选”、汽车摄影大赛、星海湾大型试乘试驾等系列文化活动,展示汽车精品,传播汽车文化,引导汽车消费。国内外数十家新闻媒体强势参与,让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架起汽车厂商与消费者沟通理念、指导消费的桥梁。

    刘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