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值得消费者期待 多款新车奥运后将密集上市(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8:56  新浪汽车

  长安V101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V101”

长安V101

  预计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5-8万元

  期待指数:★★★★

  长安V101有望于9月份上市,这款匹配1.3L和1.5L发动机的A0级车型,直指经济性用车主力市场。在配置方面,长安V101采用了一体化的CD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布局,AUX外接音源输入插口,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门锁,电调后视镜等配置。同时,长安V101也将提供手动档和自动档两种变速器。

  08款福克斯

08款福克斯
08款福克斯

  上市时间:9月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期待指数:★★★★

  08款新福克斯将于9月份上市,新车在内饰有很大的升级,从近期的谍照可以看出,08款福克斯更像是"小致胜"。小改款福克斯外观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上,在福特动感设计理念的带动下,福克斯也加入了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前脸"X"造型更佳明显。此外,08款福克斯还将换上凸显运动风格的16寸铝合金轮毂,内饰将借鉴欧版的新福克斯,音响系统、仪表、方向盘都会有所改进,而车身线条、轮毂、发动机等则没有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