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坐MINI版人力三轮车 体验北京城市特色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8:14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后海岸边的MINI版人力三轮车

  在奥运会这个今年最盛大的体育赛事在中国首都北京举行的时候,MINI也穿上运动的行头,在北京开始一个新奇的旅行。

  一辆非常特别的MINI车以超乎想象的方式为乘客带来奇妙的、绝对难忘的驾乘体验。无论您是本地人,还是来看比赛的观光者,都可以乘坐这个特别为北京制造的MINI人力三轮车,在这个亚洲之都繁忙的街道中悠然信步 – 这是一种典型的MINI体验。

  纯体力驱动、零排放,这辆令人激动的小车在这座奥运城市的大街小巷中穿行。MINI人力三轮车带有一种奇幻与个性的风格,完美地呈现出北京所具有的一种充满传统与发展的动感组合。只有MINI能够做到。

MINI版人力三轮车上的小挂饰颇具中国特色

  从8月11日开始,任何喜欢以非同寻常的方式在北京探寻激情的猎奇者,都能够在潮流的酒吧区和老北京胡同这样的景点体验这个人力车和MINI Clubman的奇妙组合。人们坐在车里,在这个活力四射的大都市中领略典型的MINI感受。另外,还有可能在当地的MINI经销商那里尝试一下这个独一无二的交通方式。

  三轮车上和车厢里的中国幸运挂饰和护身符不仅是要带给乘客好运,同时也洋溢着对奥运会的激情。

  中国现在已经成为MINI在亚洲最重要的市场,也是全世界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2008年前7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共交付2,278辆MINI品牌汽车。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