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中国汽车国际巡展”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7:40  新浪汽车

  日前,从“中国汽车国际巡展”组委会得到消息,第六届“中国汽车国际(阿尔及利亚、埃及)巡展”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汽车国际巡展”自1995年在中国境内第一次举办,至今已经连续在越南、柬埔寨、叙利亚和俄罗斯等国举办了五届,共组织国内自主品牌的骨干企业如一汽、东风、重汽、福田、华晨、江淮、哈飞、昌河等30多家汽车企业的100多辆各类车型的汽车,在国内外进行汽车巡回展览和经贸交流活动,累计行程约2.2万公里。

  汽车巡展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走出国门,开拓和服务海外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国内外产生热烈和积极的反响,中国集团军式的国产品牌车队,不断在海外造成轰动效应。车队所到之处,得到目的国汽车经销商的欢迎及当地民众的追捧。汽车巡展为中国汽车企业与国外企业之间提供了多元化的交流机会,增加和促进了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企业与目的国政府机构、生产厂商、经销商之间合作的机会,有力地推动了我国汽车产品在国外的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

  自“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以来,中非汽车贸易出现了新的气象。其中,阿尔及利亚作为中国汽车最早的出口市场,也是非洲经济增长最快、政局相对稳定的国家之一。2008年,适逢中阿建交50周年,因此,本届“中国汽车国际巡展”定于2008年11月在埃及和阿尔及利亚两个非洲国家举办。巡展的中国车队将途径奥兰、阿尔及尔、塞蒂夫、君士坦丁、阿纳巴等阿尔及利亚5个最大的城市,行程约1300公里。

  日前该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第六届“中国汽车国际巡展”组委会还专门为本次活动制作了“ www.auto-international.com.cn”网站,以方便大家浏览。

  本次汽车巡展是中国汽车第一次以集体形象亮相非洲,同时还有一大批中国汽车零配件企业一同前往,必将大大促进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和汽配产品与非洲国家的合作与交流,一展中国汽车品牌的风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