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与中国石油商务战略合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2:06  新浪汽车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和中国石油商务网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正式举行。东风悦达起亚销售部副部长杨怀友和中国石油商务网董事长、中国石油商务理事会理事长付志达、中国石油商务网市场部经理周立军等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根据战略同盟协议,双方将从品牌推广到购车和推动购车进程达成同盟合作协议。

  同时,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东风悦达起亚还针对中国石油系统(含下属子公司、合资公司)和中国石油商务网的供应商单位开展了“购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享受优惠”活动。从2008年6月20日启动仪式开始,截至8月5日共成交103辆汽车,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9年4月30日。

  近期,中国石油商务网为中国石油系统倾力打造了油田系统购车供求查询平台,同时为石油系统家庭用车提供购车便利。作为中国石油商务网的战略合作同盟伙伴,东风悦达起亚与中国石油商务网联手推出了本次活动,携手向中国石油系统的公务、家庭用车群体及中国石油商务供应商公务用车群体宣传东风悦达起亚产品,为中国石油系统公务购车提供支持和优惠,同时也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石油系统的汽车销量,真正做到“双赢”。

  本次活动不仅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商务网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是两者之间更加紧密合作的良好开端。汽车和石油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中石油有丰富的资源,与东风悦达起亚拥有先进适用的车辆技术,双方以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方式,加强互惠互利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同时,企业双方还可以通过这样的合作互相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动战略合作的交流与拓展,在巩固现有战略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寻找合作新领域,为双方战略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