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免费检测活动迎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1:28  新浪汽车

  2008年8月8日~8月31日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将举办 “激情盛会 真情关爱-----欢乐齐分享”免费检测服务活动。企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广大消费者在炎炎酷暑里送上丝丝清凉。

  举办活动期间,所有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只要携自己的爱车光临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均可免费享受炎炎夏日里为车主量身打造的检查套餐。该套餐分为14项常规检查和7项刹车系统检查或者14项常规检查和11项底盘系统检查,车主可任选其一为爱车在酷暑中做一次全面体检。届时,东风悦达起亚各4S店将在店内展厅开展包括定点投篮、趣味飞镖、趣味足球等游戏活动,广大消费者可以在参加游戏畅享运动欢乐的同时赢取精美礼品,让车主们在这个激情夏日里尽享无忧畅快的行车生活。

  汽车夏季防暑工作,是汽车保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汽车安全行驶的保障。继之前推出的夏季空调检测活动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再次推出免费检测活动,一如既往地秉承了企业长期以来所坚持的“始终追求用户最大满意”的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此次夏季免费检测活动,除了考虑酷暑和高温对车辆产生的影响和强调的注意事项外,企业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售后服务质量,树立全员服务意识,切实给车主带来便利和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免费检测活动进行的同时,第四届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大区域的维修精英们都会整装待发在本次夏季免费检测活动中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在接受免费检测的时候,车主朋友不妨留意一下为爱车服务的维修技师,说不定他就会是本届大赛的明星。

  东风悦达起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也是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取得出色销量的重要原因。在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会再接再厉,用优质的服务和出色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的厚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