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V3菱悦8月28日下线 预计售价6--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8:32  网上车市

图为东南V3菱悦车型资料图片

  近日,记者从东南汽车处获悉,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8月28日正式下线,而东南这款自主研发车型的正式上市日期最早会在10月份。东南V3菱悦是2008年东南汽车的重量级新车,该款车型针对A0级家轿市场开发,是东南汽车多年来自主研发的结晶,也是被寄予厚望的自主研发之第一款力作。

图为东南V3菱悦车型内饰资料图片

  V3菱悦是以东南现款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为原型车打造的自主新车型,主要竞品为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Rio等合资车以及金刚、F3(参数配置 图库)等自主品牌车型。东南V3菱悦的前脸采用“U”型设计,加大的进气格栅的设计使这款车更加动感。V3菱悦的后尾灯向内延伸,与微微翘起的尾部相呼应,看起来更多一些肌肉感。

  东南V3菱悦的内饰颜色采用深浅双色搭配,中控台布局简洁而且实用,看上去更符合年轻人的眼光。东南V3菱悦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外观比较时尚并且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东南V3菱悦搭载的是三菱最新技术的1.5升MIVEC发动机,DOCH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81/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34/3000N.m/rpm,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经济的油耗表现,最低可达百公里4.3L,同时此款发动机达到欧IV排放标准。

  作为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战略车型,V3菱悦不仅拥有与国际品牌共线的高品质,动感时尚的造型,丰富的配置,更充分考虑了紧凑型轿车市场消费者的经济性使用需求。而V3菱悦究竟能否在市场上拔得头筹,还要等这款车正式上市后才能见分晓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