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乘用车销量连续第四个月出现环比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1日专电 (记者陆文军)根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最新统计,7月国内乘用车的销量比6月出现了较大幅度下滑。这也是近期以来,全国乘用车销量连续第四个月出现环比负增长。

  业内专家指出,进入下半年,国内车市前景将比较严峻,但同比仍将有所增长。根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统计,7月国内乘用车销量达46.20万辆,比6月52.20万辆的销量环比下降了11.5%,但比同期销量仍上涨了3.2%。

  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秘书长饶达分析,7月是传统的车市淡季,再遇上油价上涨,导致车市销量出现大幅度萎缩。他预测,影响8月份市场销售的不利因素也不少,比如宏观经济因素和天气炎热等,而有利因素仅是8月底市场可能受9月市场规律性的向上波动的影响,销售有所回暖。“根据分析,8月国内汽车销售出现负增长的可能性很大,这样国内乘用车市场将出现连续5个月环比负增长,这在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是从未出现过的,形势不容乐观。”饶达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