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再添主力 科尔维特概念车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7:41  新浪汽车

科尔维特“百年纪念版”概念跑车

  新浪汽车讯 世人瞩目的《变形金刚2》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而在这部名为《卷土重来》的影片中,将加入更多的汽车人角色,通用汽车旗下也将有更多新车型参与这部影片并担纲重要角色,其中就包括了雪佛兰科尔维特“百年纪念版”概念跑车。据悉,这款将于明年年初发布的概念跑车将在《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中担当主要角色。

电影剧照

  据了解,雪佛兰科尔维特“百年纪念版”概念跑车是通用汽车为纪念公司百年华诞而推出的一款经典概念跑车,它汲取了通用汽车以往多款经典车型的优秀设计元素,将向世人充分展示通用汽车在下一个百年的设计理念。全球影迷和汽车爱好者也将通过《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充分领略到通用汽车的前瞻设计理念和卓越设计能力。

  从外观上看,雪佛兰科尔维特“百年纪念版”概念跑车秉承了科尔维特Stingray等经典车型传统的长流线型线条风格。与此同时,它还拥有着不同于科尔维特以往车型的一些独特设计,比如车身前部宽大开放的进气口,让人感觉到了雪佛兰Camaro的一些元素。而它车身尾部下端独特的4排气管式设计、内陷式尾灯,乃至整个车辆尾部的整体设计风格,都与以往的科尔维特经典车型风格迥异。除此之外,巨大的后轮设计还预示着,雪佛兰科尔维特“百年纪念版”概念跑车将拥有卓越的动力性能。

  据悉,《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将于今年9月杀青,其全球首映日期确定为2009年6月29日。据该影片编剧罗伯托-奥利奇(Roberto Orci)透露,《变形金刚》的第二部将会比第一部更加壮观,观众们将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更多巨大的机器人,而故事主线也会更加科幻。通用汽车表示,充满未来色彩的雪佛兰科尔维特“百年纪念版”概念跑车将使影片更具科技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