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7日死于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9:43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法国特约记者刘颖报道 据法新社7日报道,意大利汽车设计师、宾尼法利纳汽车设计公司的CEO安德里亚·宾尼法利纳7日在都灵城北部郊区遭遇车祸不幸身亡。据报道当时他正驾驶一辆摩托车,撞上了一辆行驶中的汽车。

  安德里亚·宾尼法利纳是宾尼法利纳商业家族的第三代,他曾说:“我们的宗旨是为汽车业界服务,有些车商要的是品牌,有些要的是设计,只要有需求,只要有用到我们的专业服务,我们都不会抗拒。”

  宾尼法利纳改设计公司在20世纪30年代初成立时只是家设计生产汽车车身的小公司。现今它已成为设计名贵跑车闻名的世界级设计公司,法拉利品牌的多款跑车就出自该公司。

    宾尼法利纳公司为中国设计的汽车

新凯越 [更多图片]

奇瑞A3 [更多图片]

长丰猎豹CS6 [更多图片]

哈飞赛豹 [更多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