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六限量提供二手车免费评估和“标车”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9:00  成都商报

  今日上午10:00至12:00

  报名参加本周六标车会

  二手车评估热线继续开通

  报名及热线电话:028-86512391

  热线专家: 二度车网评估师 罗海峰

  2004年进入二手车行业,曾经在上海一家著名的二手车公司担任评估师,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目前在二度车网成都标车中心从事客户接待工作。

  不知道自己的车价值多少,想把自己的车卖个满意的价格,那么本周六就到二度车网去“标”一下吧。本周六,该公司将为三十名二手车车主提供免费评估和“标车”的机会,让二手车商来竞标购买你的二手车。 

  车主要参与此次活动很简单,今天上午10:00至12:00打进本报评估及标车报名热线,二度车网的评估师罗海峰将为你提供一个你拟售车辆的市场参考售价,如果车主基本能接受这个价格范围的话,就可以报名参与标车活动。本周六,车主带齐车辆证件,清理好车上物品之后,即可开车到红牌楼西部汽车城车世界广场六楼,二度车网的评估师会进行现场评估,给出评估价格,给你一个建议售价。如果车主同意标车,即将价格信息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到近三十家二手车商处,有意的二手车商家将到现场看车并通过短信回复收购价格。车主如果对最高收购价格满意的话,即可成交。

  据二度车网西南大区经理刘华介绍说,一辆车的标车时间通常在半小时左右,车主大可以做个“跷脚老板”,坐在休息室等报价,根本不用和车商讨价还价,而且因为有评估师的参与,所以车价合理,不懂行情的车主也不用担心自己卖亏。车商竞价以暗标的形式进行,参与车商都是二度车网的签约车商,他们之间不会共同压价,所以车主完全有可能卖出一个好价钱。以往的经验表明,标车的成交价格一般比评估价格要高。

  本次活动完全免费,车主如果希望评估二手车价格或者想为自己的车卖个好价钱,不妨本周六来“周末标车会”试试。

  本报记者 王飞 

  周末标车会地点:西部汽车城车世界广场 6楼  二度车网

  时间:8月16日(本周六) 9时到17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