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英伦出租车将出2.0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03: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吉利英伦帝华出租车从本月开始批量生产,并计划在年底上市。记者近日从吉利获悉,在继2.4L车型之后,吉利还将推出更低排量的2.0L车型。

  据吉利销售部人士介绍,由上海华普汽车与英国锰铜控股公司合资生产的吉利英伦帝华TX4已经抢在北京奥运期间投入试运营和展示,目前已经交付共有30台。该批车是从英国原装进口,然后由华普更换发动机和变速箱之后进行销售。“真正由上海华普批量生产的车型是8月份才开始生产,预计在12月全国上市销售。”

  该人士表示,目前这些车型全部配备了三菱2.4L汽油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上市后预计售价为20万~25万元。销售部人士指出,由于是出租车,许多司机反映2.4L排量太大,节油经济性不强,于是吉利计划推出一款更低排量的2.0L车型。

  吉利汽车副总裁赵福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他还表示,在国内投产后,TX4的年产量将提高到3万台左右,这3万辆将包括出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