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鱼美人徐筠偏爱吉普车的离地漂浮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11:09  汽车新画报

图为徐筠近照

图为徐筠近照

  “鱼的记忆只有十秒”,徐筠如此形容自己豁达的心胸。半卧在粗糙坚硬的礁石上,她一次次魅惑的回眸,引得现场阵阵混乱。

  Q:穿得这么少,今天很凉快吧?

  A:那倒不至于,但海边的蚊子太多,叮得够呛。

  Q:唔,我也感觉到了。只有蚊子才会让你觉得不适应吗?比如拍片时对着旁边那么多的人,习惯吗?

  A:习惯了,戏拍多了自然就不那么怕生了。何况今天拍片有玛莎拉蒂做伴,指不定大家都在看谁呢。

  Q:那你觉得他们在看什么呢?你还是车?

  A:我觉得玛莎拉蒂多点吧,它应该更吸引观众。毕竟女孩到处都有,但这么性感的跑车就不是哪里都能看得到了。

  Q:你觉得对于男人来说你的吸引力更大还是玛莎拉蒂?

  A:个人觉得我的吸引力应该会比车大一些吧,从来都是听人说“为色为钱”,可没听说过有谁“为色为车”的,哈哈……

  Q:你不觉得你很性感吗?

  A:我是一个演员,靠最不性感的地方去牢牢吸引观众才是王道。到现在为止,我所接的戏都是那种让人疼爱、小家碧玉的角色,如果真要说性感,应该只有在拍杂志的时候才会性感一下吧。

  Q:对了,你小时候有没有想过要自己买一部车吗?

  A:真没敢想。80年代家里就部摩托车就不错了,哪还敢想汽车啊。在上学那会儿根本就没动过自己买车的念头,实在是太遥远了。直到大学毕业后拍戏,有了一定的积蓄,然后才有了这方面的打算。

  Q:以前想过买玛莎拉蒂吗?

  A:完全没有这个概念,因为它太遥不可及了。所有人都喜欢跑车,但我是个例外,个人比较钟情于吉普车,因为吉普车的个头比较大,底盘也更高,我喜欢那种离地面很高的漂浮感。

  Q:你不喜欢开快车吗?

  A:安全第一,我这种技术开快了容易撞。

  Q:那你一定不会漂移了?

  A:在北京还能有漂移的机会吗?

  Q:哈哈,从小到大就没有哪件事让你一直耿耿于怀吗?

  A:还真没有,我都不可思议自己的心胸怎么这么宽广,就像金鱼一样只有十秒钟的记忆。

  Q:现在?除了拍戏就是拍戏吧?

  A:对,就像车轮大战一样,除了拍戏就是拍片,很辛苦,但这是工作。

  Q:不想换一种生活状态吗?

  A:我就想旅游,只是为了放松。我会在一个地方安安静静地呆上一段时间,再去另一个地方,绝对不会因为匆忙的行程而疲惫自己的身心。

  Q:这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有什么是你想要得到却还没有得到的?比如买下那辆玛莎拉蒂?

  A:你是它的推销员吗?哈哈,那辆车太炫了。我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不适合那种很醒目的东西。其实我是个挺知足的人,该有的都有了,如果真的还有什么是很想得到的话,就是希望接下来能接到一部大制作的电影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