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进口跑车207CC九月上市 售价低于3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11:00  网上车市

图为标致进口跑车207CC车型图片

  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CC是一款充满法国浪漫气息的小车,它进入中国已经有4-5年了,相信国内的消费者对它一定都不会陌生。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飞越发展,206CC已经渐渐的淡出了中国市场。标致进口汽车总经理梅野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曾表示,2008年9月法国标致将正式在中国发布207(参数配置 图库)CC跑车,替代现有的206CC产品,今后206CC将不再进口。与此同时我们从标致4S店处了解到,目前207CC现已到店,并已开始接受预订。4S店销售人员还表示,此次进入中国的207CC将搭载1.6T发动机,预计售价将不会超过30万元。

  目前法国标致进口汽车在中国正式销售了6款车型,其中跑车风格产品就占到了2款,9月份207CC接替206CC之后也将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又一种选择。标致207CC在外形上要比206CC更大一些,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037毫米、宽1972毫米、高1397毫米,轴距为2540毫米。

  外观方面,207CC的车头部分基本上沿用了207轿车的设计。整部车最锐利的线条出现在两个鹰眼般的头灯上,侧面看去头灯造型十分尖锐,这也是全身最能体现跑车动感的地方。敞蓬之后的207CC会体现出另一番风格,侧面看去前档风玻璃与车身夹角很小,形成一个锐利的箭头向前冲刺,极具动感。207CC采用两段式折叠硬顶,无需手动不需掀背门,轻按按钮25秒后就可开启。

  内饰上207CC也要比其轿车版豪华许多,在用料和做工上都属上乘。207CC大量使用了真皮材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很好,能够激起人对高速及激烈操控的渴望;仪表盘也是清晰易辨。在安全性能方面207CC取得了NCAP五星成绩,这在敞蓬小车当中应是十分出色的了。

  动力传动系统采用2种汽油发动机,分别是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的1.6L排量涡轮发动机“EP6DT”以及输出功率为88kW(120PS)的1.6L排量发动机“EP6”,变速器方面有可能提供4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器。

  作为接替206CC的产品207CC有着不少的优点,最重要的是其价格也会比目前的307(参数配置 图库)CC更加平易近人,今年9月份法国标致进口汽车将正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这款车型,届时您也能够一睹它的风采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