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小型概念跑车将亮相洛杉矶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10:45  新浪汽车

图为大众小型概念跑车

图为大众小型概念跑车

  新浪汽车讯 据坊间热传的消息,大众汽车正在研发一款中置发动机小型跑车,车型定位同莲花Elise(参数配置 图库)和丰田MR2接近,上市日期预计在2010年之后。这款全新小跑车拥有敞篷和Coupe(参数配置 图库)硬顶两种版本,生产任务预计将交给Karmaan这类OEM整车制造商。

  大众集团董事会主席Martin Winterkorn博士在日前透露,大众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发布一款Roadster概念车。全新概念车在设计总监Walter de’ Silva的主持下进行,通过车展可以从车迷和车评人的口中寻得一些修改意见,从而为最终投产版指出方向。

  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这款小跑车的研发和制造成本,新车将与大众的其它车型大量共用零部件,甚至还可能在奥迪之下发展一款衍生车型,或许就是传闻中的奥迪R4。保时捷也传出消息,有望为914研发后续车型,保时捷大众合为一家之后完全有共享平台的可能。这款大众新车的技术亮点在铝合金车身、中置后轮动力布局和2.0升高性能发动机。

  大众曾设计和展出了数款敞篷跑车,但展出之后就杳无音讯。例如大众前设计师Peter Schreyer在2003年发布的Concept R就是一款定位较高的敞篷跑车,以及图中这款2005年的Eco Racer概念车,但愿大众高层能为这款全新敞篷概念车放行吧。(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