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唯一 专属北京的宝马MINI人力三轮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10:00  网上车市

图为全球唯一专属北京的宝马MINI人力三轮车

图为全球唯一专属北京的宝马MINI人力三轮车

  我们应当承认,在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什么东西可以成为经典。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一旦它们戴着“经典”的光环出现在我们面前,那么关于它的一切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的目光。

  几十年来,宝马MINI可谓是汽车领域的一个经典,尽管它仍然是少数人的尊贵玩物,但MINI如今已经成为了时尚、魅力的代名词。07年MINI 首款对开门设计的车型CLUBMAN在国内上市,它的出现再次掀起了一股MINI风潮。

图为全球唯一专属北京的宝马MINI人力三轮车

  如果至今您仍然认为它30余万的价格有些高不可攀的话,那么本文的报道也许听上去更加亲近一些:一款特别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打造的,牌照号为“京.MINI2008”的人力三轮车——很显然三轮车的价格会更加便宜,不过可惜的是目前全球仅此一台!

图为全球唯一专属北京的宝马MINI人力三轮车

  这台全球独一无二的MINI三轮车“the other rickshaw”是作为MINI Clubman新车上市宣传的结束同时也是高潮而出现的。如今我们看到的MINI人力三轮车,经过了2个多月的打造终于正式出炉!据悉这台MINI人力三轮车将在今后的时间行驶在北京的三里屯和后海酒吧街,如果您够幸运的话,也有机会成为它的乘客。

  传统与现代,城市与品牌;用最MINI的方式祝福北京,融入北京。这辆MINI Clubman来自德国,车身切割在香港完成,最后的总装诞生在北京。可以说这一台特殊的MINI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