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城市”新威驰VIOS 都市女孩的贴心“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5:00  车时代周刊

  我是居住在上海的sunny,25岁,公司白领。我热爱生活,热爱购物,热爱酒吧,也热爱驾驶。我虽然单身,但并不孤单,因为我有个贴心男友,它了解我的需求,它让我每天的生活都多姿多彩,在拥挤的人群中,它又总是带给我安全感。

  它,就是我的新威驰VIOS,我的超级男朋友!

  早晨——上班路途

  9:00AM

  延安路高架

  上海上班早高峰时常常堵车严重、道路拥挤不堪,但VIOS小巧灵活的车身、良好的驾驶性能以及因采用了先进的VVT-i发动机技术而带来的低油耗体验都大大减少了堵车带给我的烦恼和焦躁。

  买车之前我曾多方比较,经过很了解汽车专业知识的表哥的帮助,我选中了这款威驰,它的双VVTi发动机吸引了我。新款VIOS有1.3升和1.6升两款动力系统。这台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分时释放出8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4400转/分时达到150牛米的峰值扭矩,比原来的1.5升发动机性能更为出色。1.3升发动机也升级为全新的2NZ-FE,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63千瓦和121牛米,扭矩的增加较为突出。与动力系统搭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器以及一款4挡自动变速器。怠速工况下,两款发动机均表现出卓越的静谧性,驾驶舱里非常安静,又轻便又安静,正是我要的驾驶体验。

  听着喜欢的歌,从家到公司近30分钟的车程,因为VIOS的出现也变得愉悦轻松起来,虽然每天都是相同风景,但每天都有不同心情,听听音乐,等红灯时再为自己补个漂亮的妆,让每天都和我的名字一样,阳光又美好!

  油耗指数:7.1L/100km

  舒适驾驶指数:8

  心情指数:7

  中午——客户会面

  12:30AM

  远东国际广场

  中午约了客户一起吃午餐,道路通畅许多,更能展现VIOS敏捷轻快的操控感,有力的起步加速和平稳的高速行驶让驾驶过程充满快感。中午太阳高照,空调气温要调至最低,不过即使这样,也影响不了偶尔超车时的动力需求。路上出现堵车,时间紧急,好在此时油门深度却没有随着心情的急切而成比例增加,威驰118匹的最大功率不但在国内同级车里鲜有对手,应付上海的路况也实在是绰绰有余,超车自然不在话下。

  驾驶着我们的威驰,准时到达会面地点,职业装的我和充满都市气质的VIOS给客户留下了干练、出色的第一印象,这顿工作午餐自然也就变得非常愉快而顺利。

  油耗指数:7.1L/100km

  舒适驾驶指数:8

  心情指数:8

  下午——轻松购物

  15:30PM

  徐家汇

  结束了与客户的会面,我准备放松一下。周六我和朋友们准备举办一场PARTY,就去商场选购了一大堆物品,不过那一点儿也不会成为我购物时的担忧,因为别看VIOS车身小巧,但后备厢空间却非常充足,可以轻松收纳各种物品,我的战利品以及昨日车内收纳各种物品全部整齐地陈列在后备箱内,甚至还放置了一套旅行装备,准备随时应对去外地出差的突发状况,VIOS简直成了我的移动旅行箱,不仅让我每次购物都尽情尽兴,也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

  不仅后备箱面积很大,连驾驶舱也能满足我的需求。VIOS可以媲美中级车的车内空间还是为他们提供了各种变幻姿势的可能。将所有的物品统统放到后座,将前排座椅放倒,实际感受和自己家的双人床没有什么不同。

  油耗指数:6.9L/100km

  舒适驾驶指数:9

  心情指数:9

  晚上——快乐时光

  20:00PM

  新天地

  和很多生活在上海的年轻人一样,我执着地爱着上海的夜,与白天就像两个不同的城市,工作时间的繁忙与紧张,被夜晚的惬意和享受代替闹市中,威驰的所到之处往往都能引得周围的人注意,人们感叹这样一款小车的出色设计,不但时尚,而且在一些细节之处还能够让感觉到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定位虽属于小型,但不失大气,线条尽管简单但却不一点都不显平淡。在上海,我们会看到各式各样的豪华车,我买车,信奉:不要最贵,但求最适合。只有懂得欣赏才能懂得享受。

  在这个时候,我总爱与VIOS相伴一起奔赴一个个快乐的所在,并且让我自豪的是当我每每来到那些时尚潮流地标时,一位美女和一辆外观优雅精致的VIOS总是马上会成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油耗指数:7.0

  舒适驾驶指数:9

  心情指数:9

  正因为有了超级男友VIOS的陪伴,才让我在上海每一天的都市车生活都如此充实与精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