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实多“保护加倍”促销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4: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8月1日起,嘉实多磁护核心店计划在全国30多个城市火热开展。此次活动将持续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日前“保护加倍”的活动已经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启动。在本月只要到嘉实多磁护核心店内购买一瓶4L装的嘉实多磁护合成润滑油,将免费赠送一个多功能胎压计(送完即止),感受嘉实多磁护所带来的“未启动,先保护”的夏日体验。在此次磁护核心店计划中,嘉实多还将提供店面一系列的形象陈列以及专业的店员培训以帮助店主提升整体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去更贴心的加倍保护。

  本次活动规模庞大,在全国30多个城市的约800家嘉实多磁护核心店共同进行。自活动开办以来,受到众多爱车族的极大关注与参与。第一批使用过嘉实多送出的多功能胎压计的消费者,都对此款胎压计的实用性和保护性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嘉实多把磁护合成机油倡导的“未启动,先保护”的产品品牌理念贯彻到底 —— 嘉实多磁护合成机油在汽车启动一刻就开始工作,为爱车引擎提供周全保护,而活动中赠送的多功能胎压计也是提倡在旅程启动前就测量轮胎压力是否安全,以防夏季高温带来的爆胎危险,除此以外,胎压计还带有夜间照明、紧急救生破窗尖锤、紧急救生安全带割断刀片等三大功能,同时造型新颖漂亮,线条流畅便于携带,是出行的必备之品。

  嘉实多磁护合成机油特有智能分子配方,其“独特智能分子吸附作用”,能在汽车启动瞬间便吸附在发动机内部件表面,并形成特殊的保护油膜。无论是长距离行驶或者仅仅是短途驾驶;无论是交通堵塞还是在畅通的公路上稳速行进;无论是高温或者低温,特别是在这炎热的八月,嘉实多磁护“智能分子”都能为汽车引擎提供完美保护。同时,在这夏日养成测胎压的习惯能更加保护您的驾驶安全。在高温下驾驶,胎压会升高,这就埋下了爆胎的隐患。轮胎气压偏高会使轮胎与路面接触面积减小,压强增大,造成轮胎中部磨损加剧,易使轮胎帘线疲劳损坏而出现爆胎。一旦发生爆胎,会导致车辆瞬间偏向或倾斜而引发事故,尤其是高速行驶时,爆胎更可能带来毁灭性后果。所以,有了多功能胎压计,能给您的夏日带来更多保护,加上嘉实多磁护“未启动,先保护”对您汽车发动机的维护,让您拥有双重保护。

  此次嘉实多磁护核心店计划的一系列活动中,“店内陈列”和“店员培训”也正配合着“保护加倍”促销活动同步进行,希望能加强磁护核心店的专业形象,让消费者得到更贴心更安心的服务。嘉实多磁护核心店计划将全方位为我们展现嘉实多的理念——“不仅仅是润滑油,更是流动的科技”。而此次“保护加倍”促销活动的开展也将让消费者在火热的八月切实感受到嘉实多磁护为我们带来的“未启动,先保护——保护加倍”的夏日非凡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