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启动意大利梦想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12:07  新浪汽车

  在冯小刚的贺岁电影《甲方乙方》里,姚远(葛优饰)和周北雁(刘蓓饰)所开设的“好梦一日游”的业务让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现实如何,只要花钱就可以过一把巴顿将军或者革命烈士的瘾。剧情固然荒诞,但观者常不由心动,甚至期盼这世界上真有这样一家旅游公司。近日由菲亚特在国内推出的“我的意大利梦想”的活动或许可以让你美梦成真,只不过实现梦想的条件不是钱,而是你的创意。

  “我的意大利梦想”活动是由菲亚特在国内推出的一个在线创意征集和评选的活动,活动从8月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期间公众只需将自己在生活中发现的创意或者自己的原创创意作品以图片的形式上传至活动专题网站www.fiatmadeinitaly.cn/,即可参加在线的创意投票竞选活动。活动本身虽然简单,但活动奖项却比较特别,每个上传作品的公众均可附上一个与意大利相关的个人梦想,如果你的创意作品在公众投票中胜出,那么菲亚特将帮助获胜者美梦成真。记者看到,在线参与活动的公众的“意大利梦想”可谓五花八门,如参观尤文图斯队训练、去米兰听意大利歌剧、到都灵学习意大利烹饪等等。

  菲亚特在19世纪末诞生于意大利都灵,早在1899年即生产出第一辆汽车,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和积累,菲亚特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和意大利的一张名片。谈到此次“我的意大利梦想”在线创意活动的推出,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保罗-阿尔贝里诺认为:“这次创意活动正是对菲亚特公司理念的一次延展,菲亚特一直以制造富有设计感和卓越动力的汽车以提高人们生活水平为目标,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Bravo,Grande Punto和Linea正是菲亚特生活中的创意的一种具体体现,我们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去发现和创造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创意,并最终有利于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