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能轮胎助力 韩泰轮胎二季度销售额增长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全球第七大轮胎制造商,世界发展最快的轮胎企业之一韩泰轮胎(www.hankooktire.com)近日宣布:面对严峻的市场考验,韩泰轮胎依靠超高性能轮胎销售额的“突破”——比去年同比增长67%,有力推动了二季度全球销售额的增长,实现较去年同期增长16%的成绩。

  韩泰轮胎全球销售额达到10亿9千万美元。获得如此优异的销售业绩,主要归功于韩泰轮胎对高端技术坚持不懈的追求,另外,不排除汇率变动和轮胎涨价带来的因素。目前整个轮胎行业正面临着原材料成本比去年同比增长24.3%所带来的日益增长的压力(仅天然橡胶的成本就增长了40.5%)。这种巨大的压力迫使所有的轮胎企业全面提升产品价格,涨价幅度基于原材料成本的上升甚至达到了50%。

  韩泰轮胎全球首席执行官徐承和表示:“整个轮胎行业的竞争异常激烈。原油价格持续上涨影响着全世界消费者的购车意向和决策。所以,轮胎行业目前正站在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而拥有高质量产品、先进的技术和相对合理的高价位的领先轮胎生产企业,将趁势崛起,并有机会继续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尽管市场充满挑战,韩泰轮胎第二季度的销售表现却未受产品价格上涨的影响,在主要市场和核心业务上的销售额较同期有所增长。得益于韩泰轮胎对产品品质的持续关注,并力求将更高质量的轮胎产品通过分布广泛的零售渠道带给消费者,其超高性能轮胎销售额达1亿1千多万美元,增长67%(出口额增长了48.5%),其中在欧洲市场增长30%,北美市场增长15%。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部分快速增长的市场中,如俄罗斯,韩泰超高性能轮胎的销售额增长达到了139%。通过加强市场营销,开展更加多样化的营销活动,韩泰轮胎超高性能轮胎在其他市场(包括拉丁美洲、亚太、非洲和中东)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在中国,以超高性能运动型轮胎Ventus V12 evo(K110)等主打的多款新产品今年3月全面登陆,在提升韩泰轮胎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带动市场业绩,超高性能轮胎销售额对比一季度增长26.8%(RMB基准)。

  徐承和还表示:“我们的销售额增加是因为越来越多熟悉轮胎的消费者信任我们产品的品质和运用的技术。随着原油价格上涨,我们更关注开发生产高能源利用率的轮胎产品,帮助我们的消费者在减少能源消耗的同时,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目前韩泰轮胎正致力于在此领域开发行业领先的创新产品,并已推出了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的Optimo 4S*和enfren*轮胎产品。我们还将加大投资,继续专注于开发更加环保的轮胎技术。”

  另外,韩泰轮胎第二季度的营业利润率同比略有下降,其中原因主要是原材料的涨价和广告与促销活动投资的增加。此前韩泰轮胎在七个主要市场开展了其最大的全球电视广告活动,在中国,韩泰轮胎携手中国“跳水女皇”郭晶晶,在广告、行销宣传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展现全新品牌形象。同时,今年4月北京国际车展上,韩泰轮胎全球首发核心技术理念——“Kontrol Technology”,帮助消费者更好的理解韩泰轮胎产品所运用的先进技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