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月车市重在预热 各汽车厂家推出各类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7:39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解元利 孙亦舒 史歌文

  奥运会作为全球的热点,当仁不让地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一周来,有东风雪铁龙世嘉、奔驰S级的试驾活动,丰田和现代起亚的公益活动。无论是公益活动,还是试驾体验,汽车厂商明显在为下半年车市预热。

  8月1日,东风雪铁龙世嘉“纯美之旅”全国媒体驾乘会在威海举行,在近50公里的试驾道路上,与会媒体体验了世嘉优异的操控性能。

  记者试驾的2.0L自动豪华型配备了4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双顶置凸轮轴和16气门2.0L发动机采用轻型合金制成,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发动机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能获得最多的冲量,兼顾发动机高转速时的大输出和低转速的经济性,最大功率达到108kw,并且在2000~5000rpm的区间内保持最大扭矩的90%以上。世嘉的底盘设计采用扭力杆后悬挂架构,在操控表现上保有雪铁龙家族以底盘卖座的整体特点。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的定数巡航技术,可以根据路段限速标志灵活固定车速,一旦车速限定,任凭你如何疯踩油门,世嘉也是不会加速的。东风雪铁龙世嘉是雪铁龙C4的中国版车型,C4车型在欧洲家喻户晓,其在WRC(世界拉力锦标赛)上的出色表现,使很多车迷对C4的国产十分关注。6月28日,东风雪铁龙高品质两厢车——世嘉正式发布,时隔一个月,7月28日在威海公布价格(10.88万~16.18万元),该车预计9月正式上市。

  8月2日~3日,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郑州之星汽车公司启动了“Driving Thrill 驾驭震撼”全国大型试驾会郑州站的活动。据悉,“Driving Thrill”全国试驾由四组系列试驾活动组成,包括S级旗舰家族、跑车家族、SUV家族以及Mercedes-AMG 系列,本次郑州站的活动主题是“会当凌绝顶”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试驾。

  据郑州之星汽车公司负责人介绍,“Driving Thrill 驾驭震撼”系列试驾活动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全国性试驾,活动的所有试驾环节全部由德国专业人员设计并现场指导,此次活动充分表现出梅赛德斯-奔驰在豪华车市场保持绝对领导地位的信心。S级轿车自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在豪华轿车金字塔的塔尖上独领风骚。自2005年新款S级全球同步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顶级豪华轿车的需求。“阳光叫醒我,清风告诉我,礼让时,世界会唱歌……”伴随着清新的歌曲,小男孩遥控着汽车给每个在路口碰上的行人让路,礼让、微笑让气氛和谐、友好,而镜头一变,男孩长大成人,开着车,微笑的脸上是幸福的回忆——7月份,电视中的这段温馨、清新的广告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这是现代汽车倡导驾驶员文明礼让的公益广告。

  据现代(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新车、新驾驶员的数量飞速增长,带动了汽车市场的繁荣,但也造成剐蹭事故不减等不少问题,为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现代起亚汽车专门制作了倡导“礼让”的公益宣传歌曲,歌曲节奏明快,言简意赅,不仅有趣味性,还符合驾驶员的出行心理,在缓解驾驶员紧张情绪、培养理智驾驶方面的作用明显。

  7月底,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共同组织“丰田助学基金”的全国20所高校200名受助大学生分别参观了丰田位于天津和广州的整车生产工厂,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接触社会的机会。

  受助大学生在工厂相关人士的带领下,参观了解汽车生产的流程,亲身体验“丰田生产方式”,了解丰田先进工作理念和企业文化,并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另外,部分学生还参加了互动交流会。会上通过一对一的沟通,消除了学生的疑惑,帮助他们规划出今后走向社会的发展之路。

  “丰田助学基金”是由丰田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于2006年年初设立的,计划在2006年~2014年期间面向中西部地区20所高校,资助1000名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迄今为止,已资助了400名学生。

  7月30日,长安福特高层将福特钣喷QualityCare认证办法交于河南天道福特老总郎敏手中,这标志着河南天道汽车公司正式通过长安福特QC认证小组的审核,成为河南省首家通过福特钣喷QualityCare认证的经销商、河南区域福特授权事故车维修中心。

  据河南天道总经理郎敏女士介绍,福特QualityCare是福特全球统一的服务管理流程,是福特体系内部独有的针对经销商流程改善的一套项目,目的是提高客户对福特品牌的满意度和对经销商服务的满意度。认证对经销商服务水平的要求严格得近乎苛刻,通过该认证代表着经销商的服务管理水平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