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双燃料远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5: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记者从吉利集团获悉,吉利最新推出的CNG双燃料车日前在新疆上市,售价7.58万—8.58万元,基本型售价7.58万元,标准型7.98万元,舒适型8.58万元。吉利方面表示,自由舰、金刚CNG双燃料车型也将近期陆续上市。

  据介绍,目前吉利远景CNG双燃料车的燃气管理系统采用的是意大利朗第伦索公司提供的OMEGAS系统,为燃气多点电控顺序喷射系统,可综合降低废气污染物排放量80%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