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助力圣火传递珠峰 黄海汽车成民族品牌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4:05  新浪汽车

  当汽车与奥运结缘,那注定是一场速度与激情之恋;当曙光汽车集团旗下整车品牌---“黄海汽车”在众多国内、外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登山协会暨国家登山队的唯一指定用车,并成功助力国家登山队胜利完成奥运火炬在珠峰的传递,将奥运精神带上一个新的高度,其在各种艰难路况中的优异表现,使其无疑成为民族汽车品牌的骄傲!

  这不,在近日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庆功表彰大会上,“黄海汽车”就成为国内唯一一个获得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成功纪念牌的汽车品牌。

  据了解,2008年7月11日下午,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庆功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登山队获“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等22名同志荣获体育运动荣誉奖章。“黄海汽车”作为中国登山队的唯一指定用车,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并获得了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共同颁发的“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成功纪念牌”。

  众所周知,在不久前结束的珠峰圣火传递活动中,黄海汽车是众多“幕后英雄”中的一员,作为国家登山队唯一指定用车,黄海汽车组建了一支精锐之师早早就赶赴珠峰大本营,为运动员顺利登顶珠峰做好准备。旗胜CUV因舒适性好、越野性强,担负着运载登山队员出入各种路况的艰巨任务,大柴神皮卡则凭借其大空间、大动力、大承载量等诸多特点不停奔波于珠峰大本营与拉萨之间,为国家登山队运送日常生活物资。崎岖的山路、恶劣的环境,黄海汽车出色的完成了任务,为运动员顺利登顶珠峰做出了重要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