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开幕式期间六环内道路临时管制措施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9:44  北京市交管局

  为保证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顺利进行及开幕式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自2008年8月8日12时起至8月9日2时止,对六环路(含)以内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禁止载货汽车(含持北京奥组委核发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车辆证件及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的载货汽车)和“绿色通道”车辆通行。

  二、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含持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

  特此通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