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实施奥运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8:02  新闻晨报

  本周五,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与奥运气氛一同达到高潮的,还有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对于奥运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自从2006年上市之后,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的全新一员,斯柯达一直就以“绿色、科技、人文”的奥运理念为己任,大力宣扬“更快、更高、更强”奥运精神。除了成为中国国家自行车队主赞助商以及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推出了激励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助威计划”外,还成为了“好运北京”奥运系列测试赛的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从今年5月份开始,奥运圣火在国内传递,伴随着奥运圣火,伴随着各路奥运圣火火炬手,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经过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行程超过数万公里。而具有纪念意义的斯柯达明锐奥运限量版车型的正式上市,更使人们能够获得一种与奥运近距离接触新的方式,亲身体验北京奥运会的“绿色、科技、人文”的理念如何在爱车身上得到完美的体现。

  为了保证奥运期间官方用车的安全高效的运行,斯柯达在生产、物流、交接等各个环节都执行了更高、更严格的监测和服务标准,在这批车辆出厂之前就对每一辆车进行特殊测试,全面保证它的质量与安全。而上海大众汽车车辆运营保障团队也已经活跃在北京,18位专业人员,组成维修技术专家小组提供快速的技术支持,确保每一辆奥运会官方用车的正常运行,相信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在奥运期间的各条道路上,斯柯达明锐都将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