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39.8万元 起亚SUV霸锐冲击豪华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7:46  新闻晨报
图为起亚霸锐
图为起亚霸锐

  日前,起亚的旗舰SUV霸锐在国内上市,售价39.8万元;针对霸锐的道路救援服务也同时启动。据悉,霸锐共有8种颜色、两款不同的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国内豪华SUV市场超过50%的增幅吸引了众多国外车企,它们均在国内投放了代表其实力的主力车款。

  作为一款有着非承载车身结构的传统豪华SUV,霸锐配备了起亚先进的3.8LV6发动机,加上先进的空气悬挂、上下坡辅助系统,保证了霸锐更强的越野性,在同级别的SUV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可以让发动机自动根据路面情况和驾驶情况在后驱模式和四驱模式间变化,既满足了驾驶员的驾驶乐趣也满足了乘客的舒适需求。智能钥匙、按钮启动及车内外各种人性化、高科技设施也增添了该车的科技感。

  据了解,霸锐车于2008年1月在韩国上市,它的前身——概念车Mesa研发花费了29个月的时间,投资超过2.45亿美元,中国是霸锐拓展全球市场的第一站。

  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高档车的品牌形象,针对霸锐的全国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也在日前启动,此服务保证了大中城市的霸锐车主可以在事发后30分钟内得到支援。同时,针对霸锐的零配件供应,起亚汽车(中国)为经销商提供了充足的配件供应,并承诺6个月后可以全额收回未使用的配件。霸锐动力总成五年十万公里的保修,在同级别的SUV中属于最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