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MPV长城嘉誉引领汽车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07: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长城嘉誉上市后,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和争议。争议的焦点是“嘉誉是一款什么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人说它“四不像”,有人说它是“标准像”,有人称之为“兼收并蓄”。乍一看长城嘉誉颇有些“四不像”,它比商务MPV略显小,比轿车高大,比SUV的底盘低、车身高,与面包车相比,明显要高档得多;它的内部空间为标准的7人座,而坐椅变换后,又可乘员2~5人,留有宽大的载货舱间,跨界商旅、家用。

  在新车千篇一律扎堆的情况下,长城嘉誉以“交叉混合”的特性,集商务MPV的实用、家用MPV的舒适、轿车的经济性于一体。高档、舒适、油耗、价格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任何一款MPV,单靠其中某一项优势不能取得成功,在这一方面,长城嘉誉Cross设计开发的理念的运用,做到了兼收并蓄的成功组合。

  (晓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