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频打奥运牌 沃尔沃沃尔沃S40 纪念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20:19  新浪汽车

沃尔沃S40 纪念版  

  沃尔沃S40智尚纪念版也是为迎接奥运推出的一款车型,售价为25万元,目前在北京市场也采取限量销售的方式。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沃尔沃S40智尚纪念版目前有蓝色和黑色的现车,现在选购可以随时提车,但这款车并没有任何优惠政策。  

  为迎接奥运盛事,沃尔沃现正推出S40智尚纪念版,售价25万元. S40 2.4i限量版是沃尔沃的入门级车型,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9升。其自由悬浮式中控台备受设计界好评。据悉,长安沃尔沃S40 2.4i原售价29.8万元,智尚纪念版在原车的基础上有一些配置变化,使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的体验和拥有volvo豪华品牌。智尚纪念版车型仅在奥运期间限量销售,喜欢volvo的消费者不要措施良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